关于举办“东北大讲堂”第二十六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我校进一步振兴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相关要求,经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学校隆重推出了大型学术性高端品牌论坛“东北大讲堂”。讲堂命名以“东北”,志在“踞我不咸,一览八荒,中华破晓,雄鸡引吭”,而旨在洞彻学术思想,加强内外交流,推动学科交叉,促进团队协同,以进一步振兴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校定于2021510日举办“东北大讲堂”第二十六场学术报告会。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日本式经营及其社会文化基础考察
  二、主讲人:金山 教授
  三、报告时间:2021510日(星期一)13301530
  四、报告地点:外国语学院净月教学楼406-1
  主讲人简介:
  金山,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省领军人才。主要研究领域:中日文化比较、日文海南文献、海南民族问题研究。主要社会兼职:教育部高校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华日本学会常务理事等。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出版著作(译著、教材、编著)8部;在中日两国专业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论文50余篇;荣获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各2次。

社会科学处
2021
51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Email:skc@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