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校内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交叉研究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米睿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各科研单位、相关教师:

2020年度校内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交叉研究培育项目评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本年度申报的项目的目的在于通过培育的方式,促进教师回应国家建设和发展中的重大需求,突出学术研究的前沿性、交叉性、科学性,为今后开展深度跨学科研究,发掘新的学术增长点打下良好基础。

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29项课题通过评审。现将评审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8日-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社会科学处联系。

联系人:米睿

联系电话:85099603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0月18日

附件:2020年度校内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交叉研究培育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一览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Email:skc@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