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纸质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各科研单位、相关教师:

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申报工作的安排和意见,我校正式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4月26日下午16:30前,请各单位严格按此时间报送。

2.报送材料份数《申报书》及《论证活页》分别一式7份,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同时提交2019年12月制的《申报书》及《论证活页》电子WORD版(内容必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

3.材料审核要求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的初审工作由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完成。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减少教师因反复修改往返单位的不便,请各位申报人在报送材料前务必做好材料的自我审核,现将审核重点关注的方面列示如下,详见(附件2)。

(1)申报人和参加人个人信息的真实性;

(2)申报人、参加人是否在指定位置签字;

(3)《申报书》封皮、数据表、《论证活页》三处填报的课题名称是否一致,一定保证无漏填、错填情况出现;

(4)申报青年项目的申报人是否超龄,本年度青年项目申报人年龄须在1985年2月15日以后出生;

(5)原有《申报书》和《论证活页》的格式不要随意删除和调动位置,材料打印格式、份数是否符合上述要求;

(6)《论证活页》中是否匿名或间接透露个人和单位信息,尤其关注“研究基础”部分关于成果的列示方式(列示要求参照页下注示)《申报书》中“研究基础”部分要求清楚列示期刊、时间等信息;

(7)《论证活页》不得超过8个A4版面(两张A3正反面);

(8)《申报书》最后的学校意见、省规划办意见和落款日期是否填好,如未填好,务必填写后打印上报。

4.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严格把关,认真做好材料审核工作,务必按照上述时间报送材料,确保学校准时、高质量完成申报系统录入及材料汇总上报工作。

(2)各单位科研秘书须提前预约报送时间,填报《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汇总表》(附件1)后,与纸质材料一同报送社科处。

联 系 人:米 睿  魏琳娜

联系电话:85099603  85099838

E-mail:mir431@nen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4月2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Email:skc@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