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作者:宋强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近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正式立项,我校外国语学院庞秀成副教授申报的“《庄子》与《庄子注》比较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17WZX008),获批经费35万元。
  此前,我校张强教授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外译期刊资助项目“《世界古典文明史杂志》期刊(英文版)”获批立项(项目编号16WQK003),获批经费60万元。该项目为2015年中华外译项目启动期刊资助后首批获得的立项资助。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增进国外对当代中国、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以及传统文化的了解,推动中外学术交流与对话,提高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国际影响力。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Email:skc@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