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小学举行“21世纪小学校本课程改革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东师附小第四届教育研究发表会”

作者: 时间:2008-09-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附属小学举行了“21世纪小学校本课程改革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东师附小第四届教育研究发表会”。来自全国14个省市及省内20余个县(市、区)的300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长春市副市长郑文芝,吉林省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德利,我校副校长柳海民,长春市教育局局长王树彬,团省委副书记、附属小学家长委员会代表陈耀辉,我校校长助理兼社会科学处处长刘建军等出席了会议开幕式。郑文芝、柳海民、附属小学负责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21世纪小学校本课程改革发展趋势”,重点围绕“教师专业发展”这一核心话题展开多层次、多角度的研讨。会议期间,附属小学校长熊梅作了主题报告。来自欧美及东亚课程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以及国内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附属小学12个学科和22名教师进行了学科发表和研讨课展示。

(社会科学处)




此条目是由[skpress]发表在[社科新闻]分类目录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Email:skc@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