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者的专著被韩国学术院评为2008年度基础学问领域优秀学术图书

作者: 时间:2008-09-16 点击数:

 

  近日,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权赫秀教授于2007年12月在韩国首尔“图书出版慧眼”出版社出版的《近代韩中关系史的再照明》一书,被韩国学术院评为2008年度基础学问领域优秀学术图书。这是我国历史学研究学者首次获此殊荣。
  韩国学术院创建于1954年,其宗旨是大力促进学术发展,为韩国民族文化的创造性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近代韩中关系史的再照明》全书共259页,收录了权赫秀教授近年来在国内外学界发表的14篇论文,内容涉及19世纪末至20世纪的中韩关系历史诸问题。该书今年2月曾被评为我校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著作一等奖。近期,韩国学术院将出资重印此次获奖优秀学术图书,并免费赠送给韩国各大学图书馆,以进一步扩大学术影响,推动基础学问领域研究的发展。

(社会科学处)




此条目是由[skpress]发表在[社科新闻]分类目录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Email:skc@nenu.edu.cn